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2004 - DMCC Work 3

聽膩了最近放的音樂,太累睡不著又無法思考,想說找點平常很少聽的風格來放好了。忽然想到這張DMCC Work 3 (絕版了哦!),拿出來放感覺真不賴,大學生涯裡值得紀念的一個作品,雖然大二因此更忙了不少,但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,都認為是相當值得的事。詳細介紹見這裡

這張CD裡的一些作者還有持續在創作,像是ychm,可以從他的blog聽到他的作品。還有Katsu的作品也有部份試聽放在個人工作室網站上。印象中社站上應該有一些作品可以試聽,不過社站目前似乎掛站中。後來的學弟妹們也相當厲害,遜腳的我在做完最後一首soar時面臨瓶頸,得花不少心力才能突破,於是就停擺了,只有偶而練練琴。

不知道何時才能痛下決心加強樂理重新嘗試作曲。

ps

雖然Blog自動偵測的Related Post很少準過,但這篇的Related Post也差太多了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