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SIM卡壞了

昨天坐在客運上坐著坐著,到台北後打開手機一看:

請插入SIM卡

結果SIM卡壞了。

回家後和老爸交叉測試手機和SIM卡,證實確實是SIM卡壞了,打104問中華電信的客服號碼,藉由客服很快就問出週日客服中心有開,帶些本人帶證件去就能當場換SIM卡,$300元會加入下個月的電信費裡,真是方便。電話總機的操作很方便,選項也放得不錯,客服人員態度也好。今天下午到客服中心,也很順利的換好SIM卡。沒想到中華電信的服務這麼好(還是每家客服都差不多?),看來激烈競爭的結果,對消費者來說真是福音。

另外中華電信的客服中心旁邊有遠傳以及其它兩家客服中心,四家併排,不知道是不是計畫好的,還是這幾家電信業者的老闆有交換持股,所以才這麼安排客服中心的位置?

整個換SIM卡過程輕鬆簡單,唯一的問題是...要把消失的號碼一個個輸回去,所以啦,若打給我時發現我不知道你是誰,別太在意,我只是懶得把還沒用到的電話輸入回去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