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鳥之詩

herbage學長那看來的:primenotes - 『ピアノソナタ第2番 第一楽章 -鳥の詩-』 (VisualArt’s/Key AIRより)。視覺滿足度大於聽覺滿足度,這是炫耀指法的曲子吧 XD

我喜歡4:25開始,承接4:41開始的這兩段。鳥之詩的版本眾多,對我來說,鳥之詩的弦律是初聽普普,久聽會欲罷不能的曲子。從來沒有想過十根手指加一隻腳可以彈出這麼富豐的聲音,聽完回去聽其它鋼琴版的鳥之詩,反而覺得其它版本好像太少聲音,一時不太適應 XD

目前最喜歡的版本是Re-feel裡的改編版(link點進去後搜”Re-feel”),這裡有官網試聽(太短了點)。非正式地算,justin用鋼琴隨興彈的鳥之詩也很棒,希望有天我也能作出屬於我的鳥之詩。

附帶一提,我聽過的鋼琴演奏很少(沒打錯字,聽得少還是可以下評論的 :P ),其中真的覺得演奏技巧和感覺都很棒的,只有西村由紀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