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

驚險的Fuzzy期末考.DS監考.外文系公演

Fuzzy這回變closed book了,不知道會不會考證明,唸起來不太有方向。加上看完上篇提的棋靈王心得後,連續衝了100多回棋靈王,使原本就不夠的時間,更加不夠,原本這幾天有些想寫的東西,只好壓抑寫作的衝動 Orz。

由於住外面的緣故,稍微睡過頭就不想去上Fuzzy,時間上划不來,跟不上進度又更不想去上課,於是修課進度接近零。考前用力惡補,昨天讀到AM 2:30實在不行了,意識很清楚,但東西就是塞不進腦裡,效率愈來愈差,只好先睡,隔天7:00再起來看,AM 4:30還被蚊子吵醒。結果AM 9:40 Gene來敲門,才猛然驚醒,可是AM 10:10就要考了...

硬是抱著遲到一點的決心,不吃早餐,多讀了20多分鐘,把自以為必考未讀的東西用兩倍速吸收進去(結果沒考出來 Orz)。到學校時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,好心的羊以為我又睡過頭了,打來叫我。考試題目不算簡單也不算難,大部份是選擇題,一題計算,兩三題畫圖。昨天和羊討論一個下午又不知所以然的Fuzzy Neural Network占滿多部份,憑著昨天下午的印象,寫得還算順(lucky),到是一些看似送分的記憶題,就是沒背。

有一題是三個選項三個空格的配對題,用寫完剩下的半小時,努力回溯腦裡四散的記憶碎片,想辦法拼出正確的配對,靠一堆沒啥自信的小撇步下判斷,最後把一開始寫的答案完全換掉。考完對講義的結果,原始寫法全錯,半小時重湊的結果全對(lucky x2)。昨天沒撐太晚,今早沒爬起來,睡個飽,預計多唸的東西又沒考出來,真是最佳結果(lucky x3),若改完有個好分數就更完美了!

考完Fuzzy,匆匆地吃完午餐就去監考DS,監考時間三小時多,監考快結束時有點無聊,在那裡拿答案本練起字來,練一會兒又沒勁了,羊下的中肯評語:”看吧,就是這樣你的字才一直寫不好。”監考完緊急召開期末考答案討論,過程還算順利,接著我到系計中把另一位助教寫好的答案scan起來,就算結束DS期末考前半的工作吧。

晚上和豬仔去看交大96外文系公演,在交大待這麼久,有些活動見識個一次也不壞,今年的時機正好。內容挺有趣的,發音也很標準,只是英聽太弱,結果還是看字幕。有位一人分飾四角還唸RAP的,獲得全場最多掌聲,第一男女主角的喝采聲反而少了些。

遇到不少認識的人,看到DMCC學弟的照片印在手冊上(音樂制作 :P ),不過最值得紀念的是,第二次騎到光復路的另一頭(感謝豬仔的朋友們開車帶路),並且記下西大路,騎過三次後,終於...,記憶差又沒方向感,認路還挺麻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