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Firefox 無法開啟新分頁 (New Tab)

最近不知為何,升上 Firefox 3 後變得不能用中鍵開新分頁,這樣一來 Firefox 等於殘廢一大半,根本不能用。試了一陣子終於找到解法。

重裝 Firefox 也沒用,原本想降回去用 Firefox 2,但官方公告說不久後不會支援 Firefox 2,只好打消這個念頭。網路上的文章大多指出是 Google Toolbar 新版的問題,不過我 disable 或 uninstall 後也沒效。後來索性用 Safe Mode 關掉所有 Add-on,結果就好了。於是再換回一般模式關掉所有 Add-on,也是好的。再把 Google Toolbar 3.1.20081127W 裝回去,仍是好的,怪哉。

Anyway,總之 Firefox 能用後就方便多啦。

備註

移除 Google Toolbar 的方法是在開著 Google Toolbar 的情況下,按 Setting -> Help -> Uninstall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