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學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!

日本官網

目前撥到第8集,我看到第4集 看起來像小學生,但設定上是高中生 Orz。剛開始覺得女高中生用可愛造型有點可惜,看習慣後覺得這樣也不錯。

為了避免大家先入為主以為這只是賣萌的作品,得拿《瓶詰妖精》和《草莓綿花糖》做個對照,如果說《瓶詰妖精》是純賣萌,劇情0分的作品;打著「可愛就是正義」的《草莓綿花糖》,劇情大概是30分;那麼,《學美向前衝》的劇情至少有60分。

女主角是一路衝衝衝的過動兒,劇情走向是溫馨搞笑,五個角色各有特色,不同耍呆的特點配上適時的吐糟,用來舒解用腦的疲憊最好不過。由於故事設定在未來,常出現可愛風格的科技感,滿有意思的。

特別的是OP,ED由林原惠歌唱,林原惠沒配新作品真是可惜,我很喜歡她特別的聲音,5位主角裡有堀江由衣(Kanon的Ayu)和平野綾(涼宮春日),也是一個賣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