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西安行,第三天(續) + 第四天

第四天是發生在6/3 (Sun.)的事,果然應該一回來立即寫,竟然可以拖到三週才寫完。

第三天晚上會長帶我們去逛回民街,看起來和台北忠孝東路差不多發達,不過路更寬一些,店面也大一些。沒什麼新奇的地方,逛起來沒啥意思。買了些紀念品就回飯店了,我買了個用鞭子打的陀螺送老哥。當場我有試打,感覺挺容易的,但回家後一試,發現買回來的鞭子太細了,和試玩用的鞭不同,打不動陀螺,玩不起來。

第四天早上又到飯店附近的小街晃,白天看起來安穩多了,不像第二天晚上那樣看起來可怕。中午到機場搭機到香港轉機,再返回台灣。接著是這篇唯一的重頭戲,也是不可不記的要事。進中正機場入關檢查護照時,我們三人都快速地過關,唯獨Eason被攔了一下,只見海關小姐看著Eason的照片微笑,多問了幾句問題,推測是發現Eason本人而藉機寒喧幾句,但Eason不告訴我們海關小姐說得話,隨便唬弄我們,把話題帶開。可惡,所以說Eason人帥真好!

出機場後開始下雨,只好把行李放在實驗室,待沒晴天再載回家。結果那陣子台灣連下了一週雨,我的行李也這麼擺了一週,只好把換洗衣物一小包一小包帶回家,不然就沒衣服穿啦。接著是迎戰6/7 (Thu.)的Data Mining期末考,比賽剛完就得唸書,這就是人生啊!日記可以拖這麼久也很了不起,算算Data Mining的最終成績再幾天也要公告了,西安行也終於打完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