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Kanon Vol.1+收藏盒入手

這個Blog的ACG文實在太少了,不符現實,雖然盡是沒營養的內容,偶而記一下吧。

jnlin的忙,今天拿到Kanon DVD Vol.1+收藏盒,$570元,附贈海報一張。平時為了應付房租伙食費學費等而賺錢,久了會有種無奈感,偶爾買ACG產品時,才會有精神上的充實感,有種「賺錢真好啊~~」的感覺。

原以為海報是和封面一樣的名雪獨照,打開後發現是5人合照,這版本的圖也不壞。btw,雖然我是Ayu支持者,名雪外貌還是大勝Ayu啊。

海報貼上牆後,目前房內累積有四張了,這是一個人住一間房間的好處啊。海報都是背對桌子的貼法,總覺得貼在書桌正面有點怪,牆壁還是雪白一片才清爽。至於DVD,不知道擺到那一天才會想看,幾個月前買的鋼之鍊之術師劇場版現在還沒拆封,買動畫對我來說,最享受的還是調查、在店內逛,以及買下手的那一刻吧,買完後反而擺很久才會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