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335寢聚

豬老闆事業愈做愈大,今天回交大開記者會,問大家要不要聚餐。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很忙,很難像以前一樣數人一起行動,幾乎變成3、4人的聚會,結果只有阿德、豬老闆和我三人,加上在餐廳洽巧遇到的阿屁,看起來就像335寢聚一樣。

吃飯時遇到不少認識的人,被人誤會我們在寢聚(其實我們只是朋友少而已),事先沒被通知的阿屁只好大聲的說是啊,我們在寢聚,這就是豬老闆和阿德的不是啦,好好的寢版不po,聚會專po在隱版 XD 。聽阿屁說007首部曲不錯看,劇情要思考一下才能懂,索性和大家約下午去看007首部曲。不過撞上金門回來的m4大哥,其他人要和m4大哥吃飯去,和大哥直接交涉破裂,只有阿德、豬老闆和我三人去看007,下午的行動又變名符其實的寢聚 XD

電影還不錯看,最大的敗筆是男主角身材不好、也不夠英俊,女主角不夠正(省演員費啊),一開始的動作場面倒是超high的,比先前看過的熱血節目強上百倍。至於劇情的複雜度...其實普普,我把它想太複雜而有點看不懂,反而被嗆 Orz。

今天有許多有趣的談話,回來後都忘光了,大概都是以前講慣的垃圾話吧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