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

用bookmark網站快速截取主要概念

最近看到link讀一下後馬上收到del.icio.us裡,看一下大家用什麼tag,就知道這網站的keyword (or main idea)是什麼,再判斷是否有回頭看的必要,或收到del.icio.us,通常是直接點別人下好的tag收起來,省事 XD

有些站intro寫得不清不楚,用del.icio.us來判斷真是超有效率的,不過也因用法過於隨便,目前還很少回頭看del.icio.us,反正就當備忘錄大全囉,重要的link再特別記到wiki or blog裡。

實例用法:TinyMCE

這站的介紹寫得滿清楚的,不用靠del.icio.us看也能明白,正好做方法的正向驗證,收進del.icio.us後,會看到tags:”javascript editor wysiwyg html ajax web webdev”,馬上明白這是用JavaScript寫的WYSIYWG editor,像html、web就是上層概念了。

Drupal TinyMCE的部份,tags:” drupal wysiwyg module tinymce editor cms web”,就多了Drupal這套件名的概念,對於看不懂的TAG,可以再看看http://del.icio.us/popular/TAG收了那些網站,或查它的定義,獲得新資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