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

天冷運動好.奏光のストレイン.下川みくに

天氣冷的好處是運動不易流汗,下午四點多看到窗外晚霞,又是一個好天氣,興起跑十八尖山的念頭,現在習慣去程用競走,回程用慢跑。今天山上也是一堆人,最勇的是一位老阿伯,一件運動短褲,裸著上身,我是長褲加厚外套 XD 。不少人帶狗去爬山,好命點的狗沒閂繩子,自由的亂跑,主人也真是放心,最慘的是用短繩提著脖子,看起來挺難受的。慢跑下山雖然流了點汗,但沒到要洗澡的程度,下山直接吃飯,真是爽快。

吃飽飯隨便挑部有人討論的動畫來看,今天看的是奏光のストレイン,完全是川澄綾子的個人秀,豆叔應該很喜歡吧,最近高畫質的作品似乎以機器人類居多,因為機器人的週邊商品多(遊戲、模型),商機足嗎?

看完第一話,令人拍手叫好的佳作,不過是走悲慘路線,習慣看歡樂動畫的人還是別嘗試得好。

休息後繼續和Fuzzy奮鬥,這種模糊的東西概念很好懂,細節讀起來是一頭霧水。休息時聽了一下奇諾之旅的OP、ED,這部較少人注意,台灣有代理原著小說,動畫和小說都值得看,每個短篇故事都令人深思。OP all the way用了許多小配器,很有空間感,我喜歡這種善用聲音相位的音樂,另外主唱是下川みくに,較為人知的是FMP系列的OP、ED,歌聲沒有很特別的地方,可是聽起來很舒服。特別推薦FMP ~ fumoffu的OP それが、愛でしょう和ED 君に吹く風,動畫更是好笑到不行,看了好幾次還是很有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