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CodeGeass -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

官網,不知要做幾集,至少24集吧?

如果A+是過去看過動畫的滿分,Code Geass第11集就是A++啊!真是優點太多不知要說什麼才好,要劇情有劇情,要深度有深度,要萌有萌,作畫穩定。

Code Geass也許可以學RahXephon那樣搞個濃縮另編的劇場版,絕對有買的價值,目前TVA的水準,不論是劇情還是畫面都是一流的,音樂也不錯,結局不要鳥掉,也是必買之作。

11集中間的打鬥流暢到不可思議的程度,機器人的設計占很大的功勞,讓機器人可以在空中亂跳再用繩索在空中移動,做成遊戲應該很有玩的價值。主線之外的隱主線也浮上來了,我超愛這種主線外再放隱主線的設定,雙主角的路線也很棒,這真的能好好收尾嗎?難度異常的高啊。到是11集結尾的時候,Rurushi故意把Karen叫來再對C.C.說那種話,故意走三角關係嗎? XD 相信11集後C.C.的人氣會上升吧,之前投票的結果是Karen vs. C.C. = 第二名 vs. 第四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