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逛光南發現一堆動畫

現在代理和發行真是超快的,前陣子日本才播畢,台灣馬上就在賣。

  • 涼風被曼迪代理一陣子了,看來賣不好,DVD 1+2+3+Box只要7xx元,yulong快衝吧!
  • 櫻蘭被eMuse代理,1~5話一卷$500,6~8話一卷$500,但包裝得很醜,沒讓人想買的感覺 =.=,除最後兩集外,我滿喜歡這部的,難得坂本真綾(謠傳歌唱優於配音...)表現比較出色。
  • eMuse的Last Exile全套VCD 26話 $499,若DVD $1000,管它結局鳥不鳥,馬上買 XD
  • 最扯的是齊威的狼雨,全套DVD10片+Box只要$199,我沒有打錯,真的是$199,有些人推這部,但這部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…
  • 至於期待已久,被曼迪代理的蜂蜜與四葉草,第一片+Box+手冊上市了,$3xx,兩話入並有特典:OP制作過程,我真的滿好奇那個噁心的OP怎麼做的 XD ,下週回台北就買!
  • NaNa的DVD被博英社(群英社?)代理,用透明硬壓克力盒,很有質感,不過NaNa本來就不在購買候選清單裡。

其它VCD還有全套“抵制盜版價$299″,最後我買了$288(光南打折)的”高橋留美子劇場”,我有買幾本這部的漫畫,滿有趣的小品,而且可以懷念一下早期的名聲優,像是林原惠,打從她配的綾波零(Ayanami Rei)開始,就迷上她了,有特獨的個人聲線,並且能配很廣的範圍。

希望低價DVD的量多點,LCD愈做愈大,對VCD的興致缺缺啊。我本來想找古靈精怪(橙路)兩片劇場版DVD,或是Comic Party的,去好幾次都沒有,看來是太舊的特價品,得從公司網站訂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