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

不知所云全員大集合的夢

最近睡眠量增為平均9小時,太可怕了,不知道和睡前聽日文Drama有沒有關,印象中睡前聽日文Drama時,起床都會比較累,反而是思考數學或自省入睡沒有影響。

今早做了個怪夢,成員從小學同學到大學同學都有,先是聽了熱血狂人try的建議,不搭捷運而想先跑過一座橋(車開的那種)再搭捷運到某處看電影,跑過橋的途中遇到運動的兩名女生,是小學時頗有好感的對象。三人邊跑邊聊,途中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休息,現在想想,那地方是我讀的小學。在小學裡遇到國中同學tencren和Jacky Chen,聊著邱跑去台灣秋葉原當大熊布偶打工的事,但邱是我我高中同學,和他們兩沒有交集。

中途也有在疑似國家音樂廳的地方和父母碰面,但那地方好像是所國中,還有遇到很多人,整個夢是亂七八糟的歡樂,這表示我懷念舊友的情緒提高了嗎?或著又是冬天的氣息作祟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