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

動畫官網: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,標題出現亂碼後才發現DB裡title的encoding是big5 @_@。

幾個月以來,Manic一直和我推薦這部,大概是以前聽他介紹而觀看《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》後,我的評價不錯,因此產生偏差認知,雖然咱們都覺得《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》很有意思,但欣賞的方式不同啊。

我對girl game改編的動畫沒啥興趣,唯一的例外是Key社的作品(ONE、Kanon、Air)以及To Heart和Comic Party。再加上《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》的主設定是男主角偽裝進入女子學院就讀,這設定實在很怪,挺反感的。昨天在巴哈GameAC版看到推廣介紹,切入的角度和Manic的說詞不同,引起我的興趣,人物介紹部份看起來很有意思,找了第一集來看,發現不是一般專賣service的作品,劇情描寫還不錯,Q版人物超可愛的,決定秋季加看這部 :P

ED真是百看不膩,每次都注意看畫面,沒什麼在聽歌 XD 。噴火飛上天的貴子實在太妙了!

2006/12/24 Updated

這ED真是蠢翻了,制服換季後,把ED的衣服也換色了 XD 。5、7、8集看起來像結束支線角色劇情一般,我...我是當搞笑劇來看的,不是想看溫馨劇啊。

2006/12/25 Updated

結局還不錯,第11話終於出現小時候的回憶,難怪我一直沒感受到青梅竹馬的衝擊,原來是缺了小時候的回憶。附張12話中間的蠢圖 XD ,怎麼沒人收集12話裡的24張圖呢,對照看超歡樂的。

11669233731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